我真的非常非常讨厌夏天

到今天为止,双十一的所有快递都已到齐,终于可以整理一波了

所有图都是随手一拍,毫无美感😹

前五张都是兰蔻

兰蔻的包装真的很棒

尤其是物流

用同事的话讲就是,兰蔻你是坐着火箭来的?!

我收到快件后有认真看快递的签的

上面有标注前置件

我是非常非常认可这种方式的

这才体现了预付款的价值

而不是只是让你提前付钱而已

这种方式付尾款就可以收货

想想就觉得美滋滋

而且包装也非常的让人心动

赠品也没有缺漏

这次兰蔻让我非常非常满意

第六张和第七张是我一直懒得拆的快递

我这十平米的小屋子都快被快递箱填满了😂

七零八碎的纸啊,洗衣液啊,成人奶粉啊什么什么的

第八张是雅诗兰黛

今年预售买30mL的总价上来说相当于是半价

赠品总共是31mL,不过吧

分装这种方式其实你实际能用到的量就真的非常不好说了

然后赠品里还有一条丝巾

我上一次用丝巾还是毕业照的时候要求全体必须戴的时候了

学校给毕业生的一堆礼物中唯有水杯是我日日用的

希望雅诗兰黛明年活动时下次能诚意的送水杯类实用物件

要么就干脆增加赠品的量

丝巾真的有点多余

第九张是吕的图

纯粹因为五月份烫头发彻底把头发烫伤了

期望着能养上一养

最后一张是美的电饭煲的

不为什么只为了夸下这个神速的快递

因为这个不是预付件

但,它也是在12号就到了的

从天津到北京虽然很近

但作为快递它也能如此效率

真的超赞

PS,我已经蒸过两次米饭了,棒棒哒!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白日梦贩卖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