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非常非常讨厌夏天

某种心情

其实,我并不爱说些很像饭圈的话

也很不喜有人拿着饭圈的那套话术跟我讲话

只是,我习惯性会接受大家的意见收起自己的那一点点不舒服

总觉得为了“集体”个人是该做出牺牲的

我既羡慕那些有勇气上来就直接指正别人该如何如何的人

也羡慕那些凭什么你说怎样我就要怎样硬刚的人

说实话,我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

三次元的生活最近忙得一团糟

终于周五划了一会会儿水

却发现这里又在吵架了

准确来说,在lofter上我只吃了两对CP

梳头姐弟这个tag下的争论从来就没有停止过

让只是嗑CP的人真的挺累的

这里,毕竟不是微博

这里,毕竟没有那么大的声量

这里,毕竟该是个愉快的地方

这里,毕竟不该有那么多的这不该那不可

等这段繁忙的日子过去

我也许会把要更的几篇文都更完

我努力不让自己弃坑

也许还有人在等我的更新吧

我还是喜欢大家评论这个脑洞怎样

这次的文笔行不行

这个故事好不好


评论(1)
热度(9)

© 白日梦贩卖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