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非常非常讨厌夏天

【水星记】【番外 | 圣诞小剧场】

圣诞小剧场故事:杨小姐日记里的圣诞(时空重叠)

魁北克的圣诞与刚刚度过的深秋是截然不同的浪漫,今天是我我到这里第四十五天,恰好经历了这里最好看的两个季节。

秋天金黄色的枫叶🍁一层层一层层铺叠,每一层铺一分浪漫,为整个冬季积蓄。

昨天刚读了他写的这里的游记,十年前的他正在走这条街,他坐在这间店的角落,看着窗外的落雪,看着人们在槲寄生下亲吻。

现在的我也坐在这里,看着他曾经看过的画面。

时间在这个地方仿佛失效的魔法,这里和十年前似乎不曾有过任何更改。

他坐在我的对面,对我微笑,Merry Christmas! 他站过来,蹲在我的身前,我低头看他,他仰起头,伸出手,拥住我,与我亲吻。

头上的槲寄生蔓延生长,开出细碎的小花。

第七镜:亲吻镜头

导演:杨老师,麻烦你亲的时候表情再温柔些,不要这么紧绷着,来,小凯,你不要笑的这么灿烂,这个场景主要刻画的是小姑娘梦里的场景,她梦里的那个男生是个有些孤单但心怀温暖的人,就是,嗯,那种,有点让人心疼的人,平时并不会很爱笑,即使开心也只是浅浅的微笑,你懂吗?

场务:圣诞小剧场第三话第七镜,action

~~~

导演:卡

感谢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,这一镜拍得非常完美,大家圣诞快乐~

杨老师内心OS:太丢脸了,又不是第一次拍戏,紧张个毛线啊,一定是圣诞节的气氛搞得

凯先生内心OS:坏了,笑得太开心了,千万不要暴露了呀!诶诶诶,老话说得对,只有咳嗽和爱是藏不住的啊!

凯先生工作室工作人员:来来来,我们家boss请大家咖啡,有某巴克家的圣诞招牌太妃榛果拿铁

凯先生:姐姐,太妃榛果拿铁(边说边递给她一杯咖啡)

杨小姐:嗯~(温温柔柔的嗯了一下,低着头,不太好意思的亚子,好像还沉浸在剧情里,有点点尴尬)

凯先生忽然就真的温柔的笑了起来,就像故事里的样子,他是她一生追寻的脚步,他带着她漫游世界。她十八岁,重新走他十年前走过的路。

摄影师悄悄定格了这个画面,男生温柔笑意浮现看着女生,女生低头看着地上的雪和手里的咖啡。

后来,这一帧画面没有在正片中出现,作为了这个小剧场的微博宣传图,成为这部剧彻底出圈的起点。

真实,美好,还有十八岁的天真,还有圣诞的雪,还有与他们有关的咖啡。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这真的是神奇的更文顺序

只有楔子和番外,😂

Merry Christmas~

愿你拥有最好的爱情最棒的故事结尾

评论(11)
热度(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日梦贩卖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