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非常非常讨厌夏天

【水星记】【楔子-环游是无趣】

#不上升真人,纯属笔者脑洞#


记者:请问你为什么这次选择了《环游记》这部剧呢?这两年你的剧大都走正剧路线,为什么这次选择了这部偶像剧呢? 

杨紫:其实我选剧也没有特意的区分正剧或者偶像剧,只要遇到好的本子,好的制作团队就可以。我其实不会刻意去分什么偶像剧不偶像剧的,角色适合我,或者是我想挑战的角色就好。

(杨紫内心OS:我说得应该没露馅吧,都挺官方的吧?没有至于被黑的内容吧,应该也没有被猜出小心思吧!)

(记者内心OS:什么鬼?一个十三线的网文IP改编的好本子?!一个只拍过一部某猕猴桃网络大电影的好团队?一个十八岁的小姑娘的角色的适合?一个初入大学生角色的挑战?没关系,我是专业的,微笑微笑微笑,🙂🙂🙂)

记者:那你对这次剧的男主有什么看法吗?听说你们还有个组合叫梳头姐弟?(边说边微笑)

杨紫:哦,小凯啊,其实我跟小凯我们俩算是私下接触比较多得,他真得是个非常非常优秀的人,他在749局中的表现也很惊艳,我都没有想到他演技竟然这么好,我相信他就是最好的王子。

记者:那今天的采访就先到这里,谢谢杨紫接受我们蓝紫台的采访。

杨紫依然保持着得体的微笑,也缓缓起身,跟各个工作人员道谢握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故事背景是紫妹30岁生日后接了一个剧本叫《环游记》,在一开始传言改编的时候就已经定了男主是小凯弟弟。

提前声明,我的坑品貌似不太好的亚子😂

评论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日梦贩卖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